麻辣菌菇鸡丁包

【鬼怪】在那之后

【鬼怪】在那之后

接剧情结束,转世的鬼怪新娘和鬼怪重遇之后的故事。全员出场。CP自由心证。以下正文:

 

1

池恩倬感觉这一切就像命运之神的安排好的一样:蒲公英、墓碑和鬼怪,幸福来的如此突然,犹如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将她砸的晕晕乎乎。如今,除了鬼怪她什么都想不了,不如说想什么都会想到鬼怪。

 

“池恩倬!!!你怎么还不回来集合点!!!班主任已经抓狂了!!!我快顶不住了!!!”

 

毕业旅行很快就要结束了,在被同学抓狂的电话轰击下,恩倬与鬼怪依依惜别,相约机场再见。离开鬼怪的池恩倬终于感受到了旅行的疲惫,在飞机上与睡意挣扎时隐约感到一丝不安,但在想明白那股不安的意味之前,终不敌睡神召唤,和同学一样睡得昏天黑地起来。

 

结束了17个小时的飞行,恩倬与小伙伴一起出来,当她拖着行李箱看到鬼怪时才敢相信这一切不是梦,顿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就向鬼怪跑去,而鬼怪也笑容满面,展开双臂就要接住新娘。说时迟那时快!旁边伸出一只手轻轻松松抓住恩倬的后衣领就往后一扯瞬间就把恩倬扯出鬼怪的接触范围。就在恩倬一脸懵逼时,一个冷冰冰的声音在她脑袋上方响起:

 

“池恩倬,这就是你坚持不要我来接机的理由?”

 

在这一刻,池恩倬想起了那件被她遗忘的事情,一件对于现在的池恩倬非常非常重要,重要到致命的事实:

 

她,池恩倬(转世),19岁,未成年,有一个从小很亲的叔叔,叫李赫,是个警察。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