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菌菇鸡丁包

没想到呀没想到(朱白友情向)

白叔,白叔!我超喜欢你!

白小宇,你过年要多吃点啊!别瘦了!

北老师,我姐妹叫我帮她告你她宣你!


白宇,一个毫无掩饰就出现在西安北站的男子,恍惚中。


临近新年,导演非常上道的给剧组放了假。朱一龙高兴的打电话告诉爸妈自己可以回去过年啦!万万没想到他亲爹妈已经计划好春节假期海南游,连狗都已经寄养好了。


嗯,不带他。


于是龙哥只好一个人在家过年,打游戏,连狗都没得撸。


倒也不是没朋友可以找,可是这大过年的,人家陪女友,陪父母,能一起组队打个游戏都是奢侈,咱龙哥脸皮薄,硬是没好意思约。


结果您看这连着几天组队打游戏的队友是谁呀,白宇!那一个会聊,不知不觉,龙哥孤家寡人一个人在家过年的事就让小白知道了,一拍大腿!就让龙哥来西安,拍胸脯保证,聊天打游戏吃泡馍,一条龙服务,让龙哥这年过得热热闹闹的!


龙哥这盛情难却啊,寻思着,这两天自己也没刮胡子,这眼镜帽子口罩一戴满大街都一个样,还挺安全的,便收拾了小包上了路。


到了地,龙哥打电话问小白,你家在哪啊,我打个的过去。这头小白叫他别动,原地呆着,我来接。龙哥调侃,你行不行啊,别到时候被你粉丝围了啊。

小白怒了,你都行,我怎么不行!男人,不能说不行!


于是白宇就口罩帽子眼镜上路了。


然后他就眼睁睁的看着十米外他龙哥胡子拉碴在肯德基里一边狂笑一边给他拍照留念,而自己只能一边和粉丝们说好保密一边忍着不回击。


唉!惨!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