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菌菇鸡丁包

德华的脑洞

按照时间线,这时恩倬正是和初恋重逢,两个人你约我吃冰激凌,我约你来店里吃炸鸡,各种友达以上的感觉,然而恋情却遭遇了使者和鬼怪的双重打击。愤怒的恩倬表示你们俩兄妹情深可以,但能不能不要打扰别人谈恋爱!此时才知道鬼怪所作所为的使者尴尬的表示自己对sunny的感觉真的是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鬼怪内心os:sunny绝对是王的转世,把使者迷的五迷三道不说,还尽和自己作对,要不是因为是个女人,绝对要让她感受自己千年的愤怒!从此以后使者约会必然会有鬼怪尾随,鬼怪顶着来自sunny和恩倬的白眼蹭吃蹭喝。

某次约会不小心牵了手的使者看到了sunny前世,由于看到的都是王妃和王于是理所当然的认为:果然sunny是王的转世,自己是鬼怪妹妹的转世。和鬼怪正式相认,两人抱头痛哭。

在这种奇怪四人约会持续了一段时间后,sunny了解了鬼怪和使者的兄妹设定,思考后表示鬼怪果然有毛病后就继续和使者谈奇怪的恋爱了;鬼怪在恩倬和使者的双重压制下勉强接受了使者和sunny的恋爱关系。

于是理所当然的当朴中元现身挑拨离间时,鬼怪一脸理所当然的比示:啊我早就知道了王就在我的身边,你个渣渣还是再去死一次好了。朴中元,卒。

结果另一边使者因为擅自使用能力被惩罚记起所有回忆,痛苦的发现自己其实不是鬼怪的妹妹而是鬼怪的王,难以接受现实的使者在家里痛哭,鬼怪发现后表示,比起妹妹转世后被王迷到倒,还是王被妹妹转世迷倒的设定更容易接受,于是对使者各种安慰,鬼怪认为自己和平解决了身份危机,但是使者纤细的内心开始觉得各种对不起,对不起sunny,对不起鬼怪,对不起全世界,于是亲了sunny让她恢复前世的记忆后又让sunny忘记自己,和恩倬交待好好照顾鬼怪后便收拾行李搞离家出走。

sunny冷静了一夜后决定上门找使者说清楚恋爱不是这样谈的,动不动就让对象失忆以为是在拍电视剧吗?而且失忆条件的设置也太没逻辑了,有用才怪。结果找上门才发现对象失踪啦!

鬼怪前脚还在得意自己帅气的解决了身份危机,后脚就被使者的离家出走打脸,还被实际上的妹妹转世sunny开嘲讽,鬼怪的人生,好难。

在商量使者能去哪里的时候德华给了提示,于是可以开任意门的鬼怪迅速的找到了使者,把人捏着脖子提回来了。

于是理所当然的,鬼怪、使者和sunny三人正式会谈,首先由鬼怪表示自己对王的爱,然后是sunny对王表示自己的爱,最后由使者对他们说出迟到千年的道歉顺利结束。

于是就HE啦!

ps:本剧智商担当sunny,帅气的想到了ko朴中元的方法,于是理所当然的没有什么9年后啦,鬼怪和恩倬、使者和sunny,他们是幸福快乐的一家!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