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麻辣菌菇鸡丁包

malajungujidingba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1篇文章,100人喜欢

应用截图

麻辣菌菇鸡丁包

麻辣菌菇鸡丁包

 

[鬼客]陪伴(尹/崔)

注意事项:以下为无视后续剧情发展的设定
1.朴日图已死
2.主角三人存活

朴日图终于死了。

劫后余生的姜吉英还想先缓缓,没想到那头尹和平已经抓着崔润的领子质问诅咒的事情。

“第三次一定会死”崔润似乎是大事了结后进入了四大皆空的状态,非常淡漠的说了这个吓人的诅咒。

姜吉英觉得自己刚刚平复的青筋又要凸起刚想说是什么就发现自己也说不了啥,尹和平倒是反应快:“我不会让你死!”说完好像怕崔润不相信又加了句“朴日图已经死了,我们都还活着,所以一定有办法!”
“对,我们都还活着,一定会有办法的!”姜吉英附和道,主要是崔润现在的状态实在让人担心,也就尹和平这家伙还能治一治他。

“总之,先撤吧!”最后她总结。

朴日图的消亡并没有让犯罪率下降,姜吉英苦逼得想,整整一个月都吃住在警局,简直越活越回去了。尹和平这家伙打电话只会说不用担心他很好。但是谁要担心他,我明明是担心崔神父好吗!

于是一个月后的姜警官得到了一份到神父家聚餐的邀请。

虽然是在神父家里但吃的还是姜警官从他们常去的那家店里打包的面条。

当问到崔润的诅咒该如何解决时,尹和平先生很平常的说他找到方法了,现在他们住在一起了。

吓得姜警官差点呛死。

一番鸡飞狗跳之后,姜警官弄清楚了:原来崔润的诅咒似乎会以自杀来实现,现在神父已经不用再去做驱魔了,但是日常还是需要监督防范,意识到这点后尹和平便自告奋勇,主动提出搬到神父家,监督他日常生活,嗯,监督。

“毕竟我还是有点灵气的嘛,有我在,那些歪魔邪道影响不到神父的,对吧?”尹和平边说边拍了拍神父的大腿。

崔神父没说话,就笑了笑点了点头。

送姜警官回去后,尹和平问崔润:“我们今天没做什么事吧,姜吉英怎么怪怪的,刚刚还说祝我们幸福?”
“大概是春天到了想谈恋爱了吧”崔润淡定的回复。

姜警官在回家的路上想:春天到了,我要不要也去谈个恋爱啊。

麻辣菌菇鸡丁包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麻辣菌菇鸡丁包”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